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司晓宏率队赴湖北社科院调研-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司晓宏率队赴湖北社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29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7584次  分享到:

1_副本.jpg

10月20日,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司晓宏带领调研组赴湖北省社科院进行专题调研,并与湖北省社科院党组书记张忠家、秘书长魏登才以及办公室、科研处、后勤处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座谈会上,张忠家对司晓宏一行到湖北省社科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陕西院在疫情期间给予的支持和作为疫情后第一个来访的兄弟社科院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湖北省社科院的院情。司晓宏对张忠家在百忙之中对我院调研给予的周到安排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的基本情况以及院内改革、人才队伍建设、新院区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双方与会同志围绕社科院体制机制和内部管理改革、智库建设与发展、院区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4.jpg

座谈会后,司晓宏一行在张忠家的陪同下实地调研了湖北省社科院的智库中心、办公区域以及院区建设整体状况。

我院科研处处长王建康、后勤管理处处长郝林、办公室副主任任瑞升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