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迎全运·健步走”活动-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举办“迎全运·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30         来源:机关工会    访问量:7045次  分享到:

1.jpg

为迎接第十四届全运会在西安召开,倡导运动、健康的生活理念,进一步提高我院广大干部职工的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我院于10月28 日下午,在曲江池遗址公园举行“迎全运·健步走”活动。在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白宽犁、毛斌的带领下,全院近百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6E6A1940_副本.jpg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白宽犁(右二)参加健步走活动


6E6A1821_副本.jpg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毛斌(左一)与干部职工同行

雨后初晴,空气清冽,温度还有些低,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参加活动的热情,很多人早早到达活动现场,或是做热身运动,或是徜徉在绿树红花中拍照留念。本次活动全程约5公里,起点和终点均为公园西门处的中和广场,途经水调歌头、长恨歌、阅江楼、寒窑、曲江源流图等景点。一路上,绿草如茵、杨柳低垂、长廊与亭台楼阁环湖散落,湖中碧波荡漾、鹅鸭嬉戏……自然美景与人文气息相互交融,仿佛一幅盛唐画卷在眼前徐徐展开。人在画中走,耳畔清风吹,每个人的心情都是愉悦的。   

6E6A1825_副本.jpg

活动中,大家按照既定路线行走,服从景区管理,自觉践行文明礼仪,展现了我院职工风采,维护了我院良好形象。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迎全运·健步走”活动不仅让大家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也为今后的工作集聚了新的力量,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年终的工作冲刺中。